图片展示

关于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6331840

 商会简介


泰州市江西商会简介

 

 

                                     

 

       泰州市江西商会成立于2014年5月18日,主要由在泰州投资建筑工程、机械制造、桥梁造船、装潢建材、医药器械、食品商贸等江西籍有识之士(简称赣商)自愿结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民间社会组织,是联系泰州市区与江西省市区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兄弟商会的桥梁和纽带。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赣商在泰州投资的企业、个体经商户及驻泰机构近千家,在泰州发展的人员达6万余人。


       赣商在历史上被称为江右商帮,称雄中华工商业900多年,是中国古代实力最强商帮,形成了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和合共赢的协作精神、以义制利的儒商精神、潜心学艺的钻研精神、童叟无欺的和谐精神、勇于排难的战争精神、稳扎稳打的务实精神、胸怀大志的进取精神。


       新时代赣商溶入了先辈们的勤劳节俭、诚信务实的优秀基因,有着更先进的理念、更开阔的眼界、更丰富的知识,更卓越的胆识,立足泰州、回报社会、加强交流、共谋发展。泰州市江西商会作为赣商凝聚乡情、互通共进的平台,为泰州市区与江西省市区经济发展、人文交往和社会进步起到积极推动和促进作用 。

 

  

      

商会地址: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办公电话:0523-86331840
商会网站: http://www.tzjxsh.com

QQ群: 82197867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