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泰州市江西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二)

浏览: 发表时间:2019-10-24 11:10:56

为落实好上级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党员使命感和责任心,我商会党支部于10月19日下午召集商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进行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方卫东主持,党员颜见炳、吴雪松,入党积极分子刘政、淦明、孙璐参加学习。

方书记首先向大家讲述了本月的学习计划,诵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部分内容,并带领大家一起在手机上观看专题片《孤岛32年》,对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赞扬,要求我商会支部全体党员向王继才同志学习,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全体党员们重温了入党志愿书,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畅谈了入党动机、入党经历和进步成长历程,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剖析。大家相互学习、相互激励,在重温志愿、畅谈体会中碰撞思想,共同提高。

接着,方书记对每位党员进行“三问”,一问初心是什么,二问使命是什么,三问奋斗比什么,每位党员都谈了自己的认识并积极讨论。讨论后,全体人员进行了一次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的相关内容考试。

最后,在方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庄严宣誓,表达自己为党奋斗终生的决心。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