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热烈庆祝泰州市江西商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1-04 17:20:47

热烈庆祝泰州市江西商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191229日下午3点,泰州市江西商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在泰州鹏欣国际大酒店会议厅隆重举行,会议由熊树声常务副会长主持。会议除商会会员和顾问参加外,还邀请了工商联副主席于勇、处长殷小蒋,民政局处长戴祝英参加会议。

首先,由会长颜见炳做商会2019年年度报告。在报告中,颜会长指出2019年是商会积极调整、稳健发展的一年,更多的会员加入商会。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在市工商联和民政局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精英的关心支持及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泰州市江西商会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在思想建设上,通过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不断提高商会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在组织建设上,由党支部带头,有计划地进行各项会务工作。2020年即将到来,颜会长希望所有会员一起携手对外打造泰州市江西商会品牌的软实力,实现多赢,不断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


接着,党支部书记方卫东做商会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报告中指出,2020年是深入推动我商会发展的关键一年,商会将继续加强党建建设,发展党员,加强党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落实商会领导走访会员企业活动,加强商会与企业的联系。不断举办交流活动,吸收更多更优秀的会员单位,为创建“四好”商会不断努力。来年商会的工作将更加细致深入,商会内部分工更加明确,为全力推动我商会迈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而努力!

随后,商会财务负责人熊树声给全体会员汇报商会一年来的财务情况。审议表决章程修改部分,所有会员均举手表示无异议。

会上还举行了2020年度商会会员单位授牌仪式。首先由工商联于勇副主席、民政局戴祝英处长分别给颜见炳会长、刘江明执行会长授牌。再由刘江明执行会长、方卫东书记给所有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授牌。

这次大会上还举行了泰州市江西商会装饰建材分会揭牌仪式,分会会长刘政做就职讲话并公布分会工作安排及分工,介绍建材分会各负责人。

最后,工商联于副主席对我商会的工作做指导发言,肯定了我商会这一年的发展工作,并对我商会今后的发展指明方向,祝愿商会越办越好!

我商会战略合作伙伴泰州农村商业银行海陵区域总部业务代表做业务介绍。

全体会员合影留念。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