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泰州市江西商会党支部召开8月支部会议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8-31 10:09:25

2020年8月25日,泰州市江西商会党支部召开了本月的党支部会议,商会支委会书记方卫东、副书记颜见炳、委员车成文、党员顾郑东、许露及入党积极分子刘政、淦明、刘根初、孙璐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方卫东书记主持。

在会上,方卫东书记讲党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实现了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体系的重大创新,恪守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品格,彰显和弘扬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得到了全面加强,进一步巩固了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

方卫东书记指出,我们要积极学习国家最新政策与法律法规,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加大党性修养,加强组织纪律性,不能任意而为。时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正视问题及解决问题,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会议最后,大家纷纷发表学习体会,并一致认同提高政治悟性,是有利于企业发展的,作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更应该不断学习、重复学习。党支部要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协助商会发展,为商会服务,发挥榜样力量,助推商会发展。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