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热烈祝贺泰州市江西商会2020年中秋晚会圆满成功!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9-29 18:21:27

2020年9月25日晚,泰州市江西商会“泰州,我们的家;江西,我们的根”主题大型中秋联欢晚会在泰州市金域国际维景酒店举行。商会主管部门领导、商会顾问及商会会员们欢聚一堂,同庆佳节,共话乡情。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联欢晚会在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李胜先生响亮的主持声中拉开序幕。

会长颜见炳先生代表泰州市江西商会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商会建设和发展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全体会员,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虽然今年新冠疫情把大家整年的运营和发展计划打乱,其实也是在考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企业,我们应该具备应对、处理各种突发情况的能力。而且政府也在帮扶我们,出台了更多的利好政策,有了政策的支持及领导的鼓励和指导,相信未来几年我们的营商环境会越来越好!相信未来我们商会在大家的支持下会有更多的优秀赣商企业加入,真正的把我们的企业做大,做强!祝愿老乡们中秋国庆双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接着,晚宴正式开始,大家举杯同庆,庆祝中秋佳节,共贺商会蒸蒸日上,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本次中秋联欢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们相信,无论何时我们商会都会上下一心,一起走向辉煌,以团结、和谐、奋进、互助、共赢的宗旨和目标,共同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