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泰州市江西商会10月会长办公会议圆满召开

浏览: 发表时间:2020-10-29 14:55:20


2020年10月25日下午,泰州市江西商会十月会长办公会议在靖江市人民南路光芒大厦旺云峰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会长颜见炳、党支部书记方卫东、执行会长刘江明、常务副会长曹巍、熊树声、李胜先、刘小勇、杜顺国、程新福、刘政、徐海根、夏均沅,副会长淦明、刘根初、黄慕旗、罗国良、林谋辉、理事李群、王是平、傅建平、个人会员邱明及秘书长沈禄军、秘书孙璐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沈禄军主持。

会议开始由商会党支部书记方卫东分享在红旗渠学习心得,红旗渠的谋划和修建,充分展现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立党宗旨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工作原则。“人工天河”红旗渠的建成,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凝聚力、号召力以及中华民族强大的生命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具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我们要学习这种“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把红旗渠精神转化到日常工作中去,用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务实的办法,推动企业发展。

接着,由商会财务负责人熊树声通报2020年度会费缴纳情况。会上大家还讨论了关于年会的筹备情况,确定年会的总策划由商会活动策划部负责人李胜先担任,并对本次年会主题内容进行讨论,此次年会不但是会员之间感情交流,也是我们在泰江西企业家展示精神风貌的良好契机。会议的最后一个议题是关于商会拟成立商贸公司的事宜,大家各抒己见,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这次会议增强了商会领导层的力量,提升了商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泰州市江西商会必将会越办越好,会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奋斗!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