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全国“四好”商会检查组到我会检查创建工作

浏览: 发表时间:2020-10-29 14:59:10

10月27日上午,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检查组到我会检查全国“四好”商会创建工作。湖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湖北省工商联会员部二级调研员石品雄;湖北省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党委书记、湖北万商市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锡汉;湖北省江苏商会会长、郁金香(武汉)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东;湖北省陕西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俊;湖北省江苏商会副秘书长冯骞;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总商会党委书记陈京;江苏省工商联会员处处长李晓东;江苏省工商联会员处四级主任科员王铁等参加检查工作。中共泰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戴庆柳;泰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勇;泰州市工商联会员宣教处处长殷小将;泰州市工商联会员宣教处科员张亚锌等领导陪同。

泰州市江西商会会长颜见炳率商会党支部书记方卫东、监事长刘小勇、常务副会长熊树声、李胜先、刘政、徐海根、副会长吴冰、黄诗文、刘根初、黄慕旗、罗国良、姜四利、理事李群、杨浩宏、顾郑东、秘书长沈禄军及秘书处人员等20余人迎接,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随后,工作组一行在我商会会长的陪同下参观商会,并在商会会议室召座谈会。


会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勇同志简要介绍了泰州市工商联在省工商联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两个健康”的工作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两办《实施意见》和全国、省工商联关于开展“四好”商会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履行好工商联对商会的指导、引导、服务职责,基层“四好”商会建设初见成效的有关情况汇报。检查组一行还认真观看了我商会的宣传片,我商会商会会长颜见炳汇报了商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工作亮点,除了努力创建“四好”商会,在政治引领、队伍建设、服务发展、自律规范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之外,在商会的党建工作上,也是经常开展“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不断发展壮大会员队伍,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加大服务会员力度,不断建设学习型商会,发挥商会领导班子模范带头和以制度管事官管人的运行机制,热心公益事业,参与抗“疫”抗洪,不断加强商会文化建设。

会上,中共泰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戴庆柳对我商会在规范办会、服务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与较高的评价,并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湖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对泰州市工商联和泰州市江西商会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泰州市江西商会组织建设工作做的非常扎实,颜见炳同志商会工作经验丰富,工作措施得力,商会组织建设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典型性。他希望,泰州市江西商会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新时期商会组织建设水平和能力。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