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热烈祝贺泰州市江西商会二届四次会员大会圆满成功!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3-23 15:59:17

阳光三月,春暖花开,在经历了极不平凡的2020年后,我们迎来了令人期许和期盼的2021年。

2021年3月20日下午3点,泰州市江西商会在泰州市奥美齿科制品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二届四次会员大会。会议由商会党支部书记方卫东主持,会议主要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表彰先进,明确2021年工作任务和目标,展现了商会过去的一年不仅在促进经济发展、团结抗疫中贡献力量,而且在支援家乡抗洪、援助失学儿童、关爱弱势群体等方面,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全面展现了新时代赣商敢于克服困难,团结拼搏,求真务实的优秀品质,展现了江西老区人民关爱社会,悲天悯人,乐于奉献的大爱情怀,得到了党和政府的高度赞誉和广大群众的认可。

对于此次大会和商会建设,市工商联和民政局给予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有力指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秋云书记、民政局曹戎健副局长和市工商联于勇副主席、、市民政局社管处戴祝英处长、市工商联会员宣教处殷小将处长等领导莅临会议指导!


会议主要有7项议程:

一、奏唱国歌:


二、颜见炳会长作商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


三、财务负责人熊树声公布2020年的财务情况:


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勇宣读全国“四好”商会及全国抗疫先进组织的表彰决定并授牌:


五、表彰商会2020年度“十佳优秀赣商”及抗洪爱心企业及个人:


六、颁发“特别奉献奖”奖和“先进会员单位”奖:


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秋云书记作指导发言。蔡书记对商会之前的工作给予了赞许,并对商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希望商会再接再厉,来年再创辉煌!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泰州市江西商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各项建设从默默无闻到小有名气,从不规范到规范,离不开各位会员的踊跃参与和支持,更离不开市工商联和民政局领导的关心和鼎力支持。接下来我们一定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仔细琢磨,进一步认清当前的发展大势和大局,不仅要为我们的企业生产和发展指明了方向,更要为加强推进商会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提供更强劲动力。

下一步商会将邀请工商联、民政局以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深入到会员单位走访交流,进一步了解各会员单位的现实需求,协调解决好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更好地促进在泰赣商企业的发展,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体现更大的担当,作出更大的贡献,把全国“四好”商会的金色招牌,赣商的特质品牌打造的更加靓丽!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