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江苏威斯汀优格食品投资有限公司

浏览: 发表时间:2017-05-24 15:45:30

总经理:车成文  常务副会长

 

江苏威斯汀优格食品投资有限公司是由公司CEO车成文先生创立的,引进了国际众多知名风尚餐饮企业的理念与产品线。

江苏威斯汀优格食品投资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于中国文化名城——泰州。中央工厂坐落在泰州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一二期总建筑面积达2万余平米,总投资8000多万,是一家集烘焙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民营企业。

公司依靠精尖的研发技术力量、严格的品质管理水平、营养丰富的绿色健康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深受顾客的青睐和好评。威斯汀经历了风雨历程,积累了丰富经验,企业的生产规模和品质在区域内首屈一指,是具备生产现代食品的科技型民营企业。公司设备先进,拥有当今国内外食品烘焙行业先进水平的现代化生产线,具有较强的专业化、集约化、规模化生产能力,拥有国家高级食品专家2名,中高级食品专业技术人员8名。企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威斯汀的品牌故事:

中世纪,兴盛的法国,一群贵族皇室公子为了摆脱传统繁杂的礼仪束缚和行动管制,同时又能享用到美味醇正的皇室点心,享受市井的随性与安逸,共同秘密出资,在马赛著名的“威斯汀”大酒店旁边开了一家无名咖啡蛋糕店,因为不以盈利为目的,且专注皇室品质,在满足皇室小聚的同时,小店亦被广大市民口口相传。从此,人们便以豪华的“威斯汀”为小店命名。 时光不可逆转,美味经典流传,就让舌尖带您来一次穿越时空的异域之旅吧。

现在的法国威斯汀: 当今的法国威斯汀坐落于激动人心的巴黎第一区,可轻松前往卢浮宫博物馆、杜乐丽花园、艾菲尔铁塔、旺多姆广场和协和广场等众多名胜景点。 短途步行即可抵达优雅迷人的圣奥诺雷大街,这里云集着多家精品店,包括香奈儿、爱马仕和戈雅、以及科莱特百货公司。

威斯汀域名的含义:

现在威斯汀不断发展,立志成为一个现代化的企业,让美味经典延续下去,开通官方网站,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官网域名:www.frwestin.com,fr是英文单词France(法国)的缩写,westin是威斯汀的英文单词,简明的阐述了威斯汀的品牌与血缘。

电话:0523-88848888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