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广东新居缘装饰有限公司

浏览: 发表时间:2017-05-24 16:19:08

总经理:刘小勇       常务副会长单位


广东新居缘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于2001年在广州成立,2017年将总部迁至佛山,是中国家装行业开创型企业之一,专注于为中国新居家庭提供“为梦造家”解决方案, 服务范围涵盖家居设计、工程施工、售后服务、材料配送、软装配饰、特许经营等,形成特有的家装全产业链发展的商业模式。

新居缘首创“三缘文化”核心理念,即结缘、投缘、惜缘——客户进门即结缘,相谈甚欢互投缘,真诚服务必惜缘。 “三缘文化”秉承中国传统文化,折射现代人文精神,贯穿整个服务流程,传达“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又好又快为客户解决各种各样的装修与服务难题。 新居缘拥有现代潮流艺术视野,致力于空间设计的时代感、创新性与前瞻性,强调工艺和材料研发,倡导“环保舒适”、“又好又不贵”的理念,以实现客户对新居的梦想为己任, 为服务好每一个客户而不懈努力,是中国家装行业最具成长活力的品牌企业。

新居缘,作为粤派与时尚的代名词,始终坚持精品发展战略,引领中国家装行业新风尚,企业风采独树一帜、自成一家。 在发展壮大过程中,新居缘不断自主创新,践行社会责任,推进集团化运作、精细化管理、标准化建设,把公司建设成为具有持续创新活力、优秀企业文化、强烈社会责任感和一流竞争力的现代化企业。

泰州新居缘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六日,隶属于广东新居缘装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分支机构,在泰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开拓泰州市场打开了崭新的局面,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谋发展的方针,本着以心待人,以诚取信的原则,为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做出不懈努力,让每个客户都能实现对新居的梦想,让美丽的泰州因新居缘的存在而更加美丽!


    地址:江苏泰州中嘉装饰城南区39#301-304(北门东面电梯上三楼)

    电话:0523-86876811   86876812

    网址:www.xjydec.com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