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公益】泰州七家友好商会联手献爱心 新年送温暖

浏览: 发表时间:2017-05-25 10:45:22

    12月30 日下午,泰州市浙江商会、安徽商会、福建闽南商会、江西商会、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红木家具行业协会、徐州商会七家商会齐聚,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将爱心送到敬老院、特殊教育学校和部分贫困家庭人员手中,让他们也能高高兴兴地过个节。



商会代表们将羽绒被装上车


    下午一点整,商会代表们一一将40多条羽绒被装上车,在这寒冷的冬日满载着浓浓的爱心踏上为特殊群体送温暖的乡间小径,道路颠簸难行,商会代表们首先驱车前往京泰街道北马社区,看望社区居民刘根红。据了解,刘根红今年47岁,一直独自生活,近些年患上了肝腹水,生活比较贫困,商会代表们给他带来了爱心物资,并祝福他身体早日康复。从代表的手里接过爱心物资,刘根红激动地话都说不出来,只是连连向代表们鞠躬。随后,商会代表们又来到社区居民叶虎林的家,看望他患有白血病的3岁小孙女小钦(化名),并给小钦送上了守岁钱。



商会代表们手提羽绒被


    接着,商会代表一行来到泰州市九龙镇敬老院,给敬老院老人们送去40条羽绒被,并带去了新年的祝福,老人们纷纷以掌声向代表们表示感谢。院长张凤林给七家商会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此感谢商会的这一善举。



院长张凤林给七家商会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下午五点钟,代表们来到泰州特殊教育学校。据了解,泰州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专业从事视障、听障儿童康复训练、文化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的特殊教育中心,学生从小学一年级至职高三年级。商会代表们向特殊学校校长了解了残疾儿童的康复模式、课程设置和师资配备等情况。代表们和孩子亲切交谈,孩子们边说边比划着手语,“叔叔好”,“阿姨好”。代表们看到孩子工整的作业本,都竖起大拇指,孩子们也都露出天真的笑容。得知学校正准备给孩子们添置一套冬季校服,但是苦于没有充足的资金,商会代表们则表示可以助学校一臂之力。校长吴巧华激动地说,“正好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也帮孩子们能够添置一套心仪的冬季校服,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给我们送来了浓浓的暖意。在此我也代表全校师生向这些爱心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商会代表们和孩子们合影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