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泰州市江西商会举行2016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浏览: 发表时间:2017-05-25 11:20:32

    2017年1月8日,泰州市江西商会在姜堰区金黄河大酒店举行2016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首先由执行副秘书长杨浩宏宣读2016年商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常务副会长方卫东通报筹备商会党支部工作,希望早日让在泰创业的党员老乡能有自己的“党员之家”。

    为加强商会凝聚力,新任轮值会长刘小勇根据商会2017年工作发展的新思路做出六项规定,要求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到商会活动中来。



   商会会长祝加进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在新的一年,泰州市江西商会将继续充分发挥沟通政府与企业及家乡江西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按照商会章程开展工作,为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参与各种政策授课,为企业介绍新思路、新政策、新举措,让企业更加深入了解产业政策和办事规程;将积极参政议政,结合自身实际,为会员反映意见、建议和要求,搞好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同时,将积极投身当地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促进共同富裕。会上,商会领导们还对新加入商会的会员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参加年终工作大会的会员单位及商会顾问们和姜堰区江西老乡一起喜迎2017年新年,整个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商办宣)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