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泰州市江西商会2018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浏览: 发表时间:2019-01-11 10:24:00

       2019年,1月10日下午,泰州市江西商会在百姓宴酒店隆重举行了2018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次理事会,表彰先进、凝心聚力,来自各行各业的数十位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泰州市江西商会秘书长詹励主持。


会长颜见炳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


       泰州市江西商会会长颜见炳在会上作了全面、客观、详实的工作报告:2018年度,商会不断发展壮大,新增会员近20名,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商会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在苏地区赣商的互融互通,沟通交流、增加友谊、凝聚乡情。整个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催人奋进,与会同仁们心潮澎湃,会场不时迸发出热烈的掌声。

 

常务副会长熊树声作《2018年商会财务报告》


       随后,商会常务副会长熊树声作《2018年商会财务报告》,对2018年财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过去的一年里,商会紧密配合相关部门的监督和检查,严格执行既定工作思路,顺利完成了一年的财务工作,为商会整理运作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

       商会执行会长在《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中指出:“新一年里,商会将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推动泰州市区与江西省市区经济发展、人文交往和社会进步的建设核心,提升商会服务水平,促进会员交流,升级商会“软实力”,谱写商会发展的新篇章。”

       接下来的时间里,商会党支部书记方卫东宣布商会组织机构改革方案,明确机构职责和人员分工,各机构分工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


商会代表轮番发言


       努力才有收获,付出就有荣誉!商会秘书长詹励宣读了商会工作先进表彰和奖励决定。会长颜见炳为受表彰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鼓励大家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团结协作,为实现商会的更好发展做出贡献,受表彰人员也一一上台做了表态发言。

 

会长颜见炳为受表彰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获奖者合影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

让我们挥别过去

相约明年

2019一定会更好!

光荣属于过去,梦想还需付出。我们,又将踏上新的征程!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