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江苏世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浏览: 发表时间:2019-02-02 11:13:21


    江苏世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经营范围: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建筑幕墙工程的专业承;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建筑装饰专项工程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诚信至上、质量第一、追求卓越"为宗旨,致力于中高档住宅、别墅、门面、办公的设计装修,以风格迥异、品质卓越、质量上乘、价格合理、施工快捷、坚守承诺等特色深受客户的欢迎! 我们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以“重合同、守信用”为立业之本,锐意进取,拒绝平庸,让客户满意,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

     
       公司严格执行国家质量体系标准,建立了严格的规章制度和完善的组织体系,并拥有各类专业施工技术管理人才和技术娴熟的施工队伍。使项目管理、施工技术、工程质量和客户服务均具有坚实的制度和组织保障,“用户至上——创精品项目,质量第一——做满意工程。”是我们一贯的质量方针,“一切从用户出发,一切从质量出发,一切从服务出发,一切从共赢出发。”是我们始终坚持的职业精神和行为理念,你给我们一次展现本公司企业文化的机会,我们保证奉献给您一个发展,发财的美好前景。


地址:泰州市姜堰区三水大道81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